楊仕胤五下打跑戰術不成,陰錯陽差的揮出勝利三壘打,使三信家商後來居上86險勝南英商工,贏得台灣盃季軍二十萬獎金,南英苦吞二連敗只獲十萬獎金。 

三信楊仕胤擊出勝利打點在上三壘舉臂接受隊友歡呼
三信與南英的季軍戰開賽之初,雙方都有些意興闌珊,尤其是兩隊的後援啦啦隊,從前天的近百人銳減至十餘人,不過當四下三信追到
1分差時,戰況加溫愈趨激烈,五下三信逆轉時更形白熱化,九上南英反攻只得1分落敗,是役在最高潮中落幕。

南英一上一棒馮健庭先因失誤上壘,一出局後趙品惟二壘打、郭阜林三壘打、洪嘉良安打,先下三城,眼看三信又將重演失誤輸球悲劇,不過四下黃嘉銘二壘打後,集結3支安打、1次觸身球和1次強迫取分,追到1分差而士氣大振。

五下三信一棒羅華韋率先安打,一出局後黃嘉銘再安打,只落後
1分的情況,三信採取打跑戰術但楊仕胤揮棒落空,羅華韋幾乎和球同抵三壘,南英教練強力抗議安全上壘判決,不過裁判並未改判,這個變化成為全場轉捩點,隨後楊仕胤敲出三壘打一舉超前比數,而且攻勢未歇,楊家齊被保送後盜壘,陳建中又敲內野安打,三信單局攻進4分扭轉戰局。

三信捕手楊家齊(下)被封殺在二壘

三信王牌投手王躍霖完投九局雖被擊出
13支安打,卻在隊友四局後不再失誤且打擊發火的支援下挺住,賞了南英12次三振為單場最高紀錄,成為貨真價實的勝利投手,個人拿下2勝,防禦率2.70亦屬優異。

三信先發投手王躍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