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場準決賽因為失誤分出勝負,西苑高中再以再見雙殺保住勝果,2008第一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冠軍得主將落台中,將由台中高農和西苑高中決一勝負,前場則由三信家商和南英商工搶季軍。

西苑獲勝高興慶祝
西苑高中與南英商工之役棋逢對手,不但前五局均掛零無力突破對手防線,六局還各得
2分僵持不下,甚至連失誤都同為3次,七上西苑吳界煌打到壘旁,南英一壘手張耿豪無法攔下,吳界煌就靠失誤上壘,一出局後西苑分占二、一壘,一棒何祖韋適時敲出安打攻下超前分,這1分竟然成為南英無法負荷的重擔,同時也成為失誤的巨大代價。

西苑楊勝智完投勝助隊進入冠軍賽

南英在九下的最後反攻曾出現不錯的機會,一出局後郭阜林觸身球、洪嘉良四壞球,連續上壘後情勢大好,不過西苑投手楊勝智不慌不亂,面對鄭舒涵逼其打到游擊滾地球,西苑防線作好準備演出雙殺,確保好不容易多得的
1分優勢,邁向最少30萬的獎金前途。

20
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最後決戰,下午2點的季軍賽由三信家商面對南英商工,晚間630分由台中高農和西苑高中爭奪冠軍,緯來體育台均將進行轉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