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農四棒蘇緯達棒子燙得快要熔化了,不但每場都有2支以上安打,而且昨天四強戰開轟,前三場比賽已有七成五打擊率和5打點,可望成為本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的打擊三冠王,因他優異表現,中農9:2輕取三信家商率先搶進冠軍賽,20日晚間6點30分將爭奪50萬冠軍獎金。
 
台中高農蘇緯達有望成為第一屆台灣盃的打擊三冠王
三信家商首局4失誤注定敗局,四強戰於19日 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,首戰就發生提前結束局面令人意外,三信和中農教練都認為勝負關鍵在首局的失誤,到底是因為獎金壓力太大,或天氣寒冷手腳不聽使喚,連教練都搞不清楚,其實三信先發投手林佳儒表現還不差,一上中農進攻二出局占三、一壘,因三壘手黃嘉銘失誤才展開不可收拾的場面,然後又是右外野失誤、安打、二壘失誤,接著黃嘉銘單局第二次失誤,中農已攻下6分,三信才調度防線為時已晚,這6分成為不可承受的重擔分出勝負。

台中高農投手范孟晨

中農首戰東體的一上,蘇緯達就以三壘打帶進2分打點,成為該役勝利打者,次役對戰穀保,雖2支安打無打點,不過對手仍感覺沈重威脅,昨役和三信爭奪冠軍賽資格,首局就是安打,二上又轟出全壘打,單場再以3支安打保持高打率,前三場比賽打擊率為0.750,即使冠軍賽4打數沒安打,也有0.563打擊率,可能還沒其他打者可以競爭。

三信一下一棒羅華韋即三壘打,若不是先丟了6分,恐怕贏面還在三信,而受制於中農下勾投手范孟晨,三信只在一、六局各得1分,慘遭中農提前七局打敗。

此役兩隊都享有20日決賽休息足夠的待遇,三信家商今下午2點角逐季軍戰,因前場3名投手投球局數都沒超過3局不受隔場限制,可以全員出動拚勝負,如中高農則由范孟晨完投7局勝,其他投手如王牌王政浩及所有牛棚可傾巢而出,或許在決賽中都有優勢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