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四強產生,三信家商、台中高農、南英商工、西苑高中。

19
日起爭搶冠軍獎金50萬元,另有亞軍30萬、季軍20萬、殿軍10萬,及個人獎最佳教練、投手、打擊、全壘打與最佳九人各賞1萬;台灣盃第二天賽事結果,去年全國聯賽前四勁旅全軍覆沒。


南英 (白衣隊)苦戰十二局獲勝興奮無比,高苑打者拎著球棒退場。
南英商工與高苑工商兩支聯賽長勝軍,狹路相逢演出一場延長十二局的惡鬥,
雙方均無失誤的投手戰,卻因高苑翁以撒的暴投種下敗因,結果在全場驚呼聲中南英21險險過關,將於19日和以82輕取義峰高中的西苑高中爭奪冠軍賽資格。

南英、高苑之役兩軍先發黃偉晟和鄧伊善都完投九局只失
1分,限於投球規定不得超過九局,遂由張耿豪、翁以撒出場救援,本來後攻的高苑在九下首位打者胡竣威安打出現機會,但蘇俊榮觸擊失敗,雖有蔡宗翰內野安打,卻遭南英隨後雙殺化解。

十下高苑依舊首位打者方昶詠安打,曾陶鎔觸擊推進,不過南英張耿豪穩穩三振、再逼成內野飛球,還是無功而返;十二局上幸運之神降臨在南英身上,首位打者趙品惟安打,一出局後鄭舒涵又安打,高苑投手翁以撒緊要關頭暴投,即便立刻三振下棒打者,捕手薛惟中卻出現漏接丟掉致命分落敗。

雙方各有
8安打、1失誤,勝負分野只在掌握機會的運勢,勝者繼續邁向王座,敗者一無所獲,誠為殘酷現實。

19
日賽程為下午2點三信家商對台中高農,晚630分南英商工對西苑高中,緯來體育台均進行轉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