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悶四局的三信家商五下反攻,三棒先發投手黃嘉銘打出勝利打點,八下再轟全壘打保固,先成後衰的成功商水25飲恨;挾聯賽冠軍威勢的穀保家商抓不住台中高農失誤契機,反被中農逮到失誤多丟2分以26不敵,繼大理高中後也在台灣盃遭淘汰。
 
三信連宮奇六下盜二壘成功

五下成功商水的保送戰術失敗成為勝負關鍵,原先三信家商面對陌生投手黃聖傑打不順手,成功又趁三信先發投手黃嘉銘控球不穩,首局
3安打先馳得點,二上又以保送、盜壘、安打再下一城,前四局20領先情勢看好,不料三信五下的反攻扭轉戰局。

三信楊家齊、蕭有志連續安打,雖然犧牲觸擊失敗,但一出局後成功故意保送前打席安打的一棒羅華韋,本欲以雙殺守備化解,無奈邱晟祐在
22壞後及時安打敲回2分平手,已換守一壘的黃嘉銘打成三壘強勁滾地球帶出勝利打點,單局猛吞4分後來居上;八下黃嘉銘面對成功第二任投手黃佳偉第一球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,是大會第一支牆外全壘打。

三信黃嘉銘(右)先發主投不順卻轟出全壘打受到隊友熱烈歡迎

三信教練是前職棒球星的宋榮泰表示,黃聖傑的控球比黃嘉銘好,而且三信打者對他不熟悉,摸索四局才掌握節奏,而且二上立刻換上本隊王牌投手王躍霖救援止血,是逆轉的兩個主要原因。

贏球值得慶賀,輸球讓人惋惜,不管如何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賽後首先強調的,就是要全隊收拾好球具、清理場地,他要同學們把一個乾淨整齊的場地交給下一場比賽球隊,其次就是晚間進行檢討會。

中農投手王政浩稍受隊友失誤影丟了
2分,不過很快回穩,還是投137球取得完投勝,繼義峰廖椿儒141球完投勝後第二位,前兩局中農各取1分,四上穀保游擊王威晨出現全隊唯一失誤,結果中農大舉攻進4分立於不敗。 

中農王政浩以再見三振完投取勝

一直無法突破王政浩球路的穀保,六下先因二壘蔡尚穎失誤上壘,二出局後陳俞翔敲出個人第二支安打,一口氣扳回兩分,但中農另
3次失誤都平安度過,使得穀保敗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