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西苑高中突破桃園農工右左右左的投手調度,九局蠶食步步領先,而桃園農工打線受制於三名右投手,西苑即以60完封擊敗桃農,雲林義峰73輕取三民高中攜手晉級台灣盃高中棒球賽八強;南部有三信家商等4隊,中部有西苑和中農,北、東部只有穀保、成功商水孤軍奮戰。 
西苑先發投手陳威志7局內只被擊出4支安打,三振3次、四壞1個、未失分,桃農投手雖也奪三振7次,可是整體防線疲軟,打擊也欠有效攻勢,只有兩次攻上二壘無力攻分。

西苑前五局暫以
30領先,六上游聖伯敲出個人第三支安打,吳界煌再揮三壘打,又加上守備失誤再加2分,已讓桃農無力招架,順利的取得完封勝利。

成軍
6年尚未打進全國聯賽八強的雲林義峰高中,昨役面對去年聯賽殿軍高市三民高中,由「左護法」廖椿儒先發前五局完全切斷對手攻勢,義峰三、四局各得1分,五上蔡維陵一棒打到中外野前,三民陳慕返想拚接殺不成,球漏過去後來不及回傳,形成大會第二支場內全壘打,已連3支安打的蔡維陵又打回2分,義峰以40奠勝基。

加盟義峰教練團半年的前職棒球星王俊郎,為球員的守備、打擊灌輸正確觀念後實力提升,只困於投手陣容不足,但仍可以攻守彌補,像是蔡維陵連續
4支安打含場內全壘打就是範例,在台灣盃這種短期戰中就可一拚。


義峰一壘手蔡維陵單場4安打居功厥偉

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第一輪賽事結束,去年底全國聯賽八強勁旅,除亞軍大理高中、殿軍三民高中被「攔路虎」成功商水和義峰高中擊敗,其他
6隊都順利晉級八強,18日的第二輪賽事分別為9點成功商水對三信家商,12點台中高農對穀保家商,15點高苑工商對南英商工,1830分西苑高中對義峰高中,緯來體育台從第三場高苑、南英之役起轉播最後6場比賽,包括19日的準決賽和20日的決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