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第二天賽事依舊在晴朗而寒冷的天候中進行,全國聯賽冠軍北縣穀保家商雖一路領先,卻在八局下受屏東美和中學嚴重威脅,幸賴左外野陳伯彰準確長傳阻斷攻勢,才能32險勝過關,台中高農前兩局猛攻5分立於不敗,83擊敗台東體中。 

 
美和投手鄭文豪(左) vs 穀保投手謝榮豪(右)

已被鎖定的高中棒球強力投手,美和鄭文豪、穀保謝榮豪正面對決,只見場邊球探的測速槍林立,又在球探報告上振筆疾書,等比賽一結束不少球探也隨之離場,似乎最值得觀察的對象看過,任務也就完成了。

據傳鄭文豪投過
148公里的快速球,謝榮豪的球速更高達150公里,不過在低溫和球探環伺的環境中,都無法再創新高,有球探測到謝榮豪最快141公里、鄭文豪140公里,球探評估兩人表現尚可,並無驚人之處。

美和在啦啦隊戰鼓激勵下,八下反攻讓穀保嚇出一身冷汗,面對第二任投手林蔚諭,和穀保第三任投手同名的陳冠宇獲四壞球,一出局後鄭文豪掃出三壘打得分,潘志芳再安打追成
23,二出局後方子瑋又擊安打,已盜上二壘的潘志芳直闖本壘,只可惜被左外野陳伯彰快傳本壘刺殺出局,本可能扳平而後來居上的戰況,急轉直下成為勝負關鍵。

此役穀保謝榮豪表現略勝鄭文豪,先發六局只被敲兩支零星安打未失分,隊友打擊亦有發揮,一上一棒林和就安打,二出局占三壘,鄭文豪不慎暴投先失
1分,三上陳冠宇、陳彥儒安打,陳俞翔適時三壘打添2分就以3分領先到底。

台中高農四棒蘇緯達投打俱佳,此役擔任一壘手,單場敲出百分百的
4安打、4打點,可惜後棒無力而沒得分,開賽就疾攻,台東體中陣腳穩不住,一上中農打者依序保送、觸擊、失誤和蘇緯達的三壘打先下兩城,二上前三棒火力不斷,黃義坤三壘打、羅?一壘打、李永榮三壘打吞下3分已定江山。

台東體中至四下才反攻,雖四、五局各得
1分,但七上又被中農討回2分,終場中農就以83獲勝晉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